close

牛奶糖_meitu_1.jpg 點我連結

暱稱:
牛奶糖
年齡:
22
身高:
167
體重:
 
48
個人介紹
里賀里賀 哥哥好 我是人見人愛 假鬼搞怪 開心果的 *牛奶糖* 36f奶 *配合高*夜深人靜的夜晚想起一個 人 心情不好 無聊 的時候,又不知道找誰可以找妹妹,一起創造出你我兩人的 世界 ,擁有女友感覺的夜晚, 與美女一起度過快樂時光喔 希望藉此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上線時間 晚上10點到凌晨5點 幾乎都會加班到6點7點 周日周一休息 別記錯時間囉 哥哥趕快 點我點我 選我選我! ^^



號外號外 

最真實的我 
像現在看到的我 一樣心如此的真 看過 路過 停下腳步 有趣 38阿花一朵花 就是我 嘴巴甜似如棉花糖

每日心情短語日記 

你跟我不相同 你可以選擇 愛我還是不愛我 但我卻只能夠 選擇愛你和更愛你

我的最愛
我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未來 愛將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你


世界上 最動聽的情話 不是我愛你 不是在一起 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你說 我在你身邊


不離不棄的你 我必生死相依 只想融化你


我放下了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心中的你


只想溶入你心 不管距離多遙遠 只想屬於你 
arrow
arrow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